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第一次发现ju竟然有点慌这种比较血腥的电影(umm(结局蛮好玩的
网飞给华纳塞了多少钱,能请出伏地魔来演杰洛特?原来青草试炼还有生发防脱的功效,猎魔人还怕招不到人吗,秃头少男少女抢着报名了啊!
动画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打斗场面让人感觉像是一部动作片,很奇怪。
画面血腥但有种平衡的美,维斯米尔和蓝眼女孩的感情真挚动人,但因为没看过其他作品,前因后果有点不太明白。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分数:65
看得蛮开心,又有血腥暴力,cult十足,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
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这套路好管用啊~~~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太吓人了我的人……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走路都得杵着拐杖,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太硬气太朋克了,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
骗人作局赚钱怎么看都不是狼派作风吧(自主研发怪物倒是符合),鼓励有仇报仇好歹找对人再报,为什么一定要找凯尔莫罕麻烦呢…?维爹肯定是真把杰洛特当儿子培养的,洗澡姿势都一模一样
黑色幽默的结尾拉上来了一星,中间有一点沉闷,多线交会的巧合剧情也不算新奇,但够恶趣味
1.没有正义:为了赚钱,术士用炼金术不断培养新的怪物,其中一个小狐成精了,也想用炼金术培养自己的精灵;女巫小时候目睹亲妈被猎魔人杀死,处心积虑准备了这场复仇战;2.话太多了,属于话唠型的。2022.6.10
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比美剧质量高了太多太多…谁能想到威瑟米尔这糟老头子这么浪漫?那一组月下对话“拜托,我快70了”“我也是”,以及最后将冰化为梦想中的湖,无不让人为老爷子唏嘘,太惨了。
还以为《在糟糕的日子里》是个惊悚片,结果笑死了。挪威人的真北欧幽默比那旮瘩高级多了,虽然笑点也是唠嗑,但真舍得洒血浆,整的跟从红墨水里捞出来一样。史密斯夫妇 的北欧版。
战斗戏漂亮,特别是女术士施法那段儿,姿态的优雅跟力量感都体现得很好。可惜故事太赶了,按这剧情密度,抻到两个半小时观感估计会好很多。
当然,某种程度上,其中依然存在打动人的点,"用怪物打败怪物";「人心即鬼蜮」,最难打败的,是人内心的恐惧。但是,抱歉,平庸的剧情,唯一的选择,不得葆有《巫师》的精髓。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好看,但有些许槽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