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艺术成分不足,本老粉表示难道青春不再?但是,今年依旧是牛顿尸骨通风的一年。
在经历十连扑后剧场版终于原地复活了。剧情好燃啊,感觉日本人和俄罗斯人适合相爱相杀...
这部剧场版绝不逊于唐红,可以说跟唐红相比这部剧场版是更进一步。比起唐红中单纯的连续谋杀,这部剧场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不可能犯罪,而连续的两场谋杀都是为这个诡计服务的
可能我不是安室透,也不是警院五人组的受众群,感觉真的一般。犯人也基本不用推理。当中还穿插各对cp的秀恩爱场景。还有最后大电影必备的柯南拯救日本场景,尬得脚趾扣地,要不是在电影院里真的就要笑出声了。不过最后结局的彩蛋和开头首位呼应还蛮搞笑的。还有最后的最后,预告下一部电影和雪莉和酒厂有关,让我产生了对下一部的期待。
个人认为比去年的好看,警校5人组还是挺帅的!
很久没看过这样优雅的镜头 仿佛梦回去年moma看的das perfekte Schwarz
近年最佳!动作戏看的真的爽,明年希望揭秘琴酒的过往,他是怎么成为杀手的
emmm可以说比较失望,除了再次证明影帝是影帝,浅显的主题松散的叙事贫乏的冲突,离菊次郎的夏天差太远了
我真的适合看这种能让人静下心的就算有人会觉得很无聊的电影或者书籍…… 我也在反省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喜欢看商业片了?但是,事实是,我改变不了自己的爱好,我有我的想法和思路;
警示厅的人依然忙着谈恋爱
我给在涩谷TOHO看完涩谷后出去逛涩谷的快乐满分吧!
编剧物理老师的问题已经不能算槽点了,前几年剧情拉胯的时候编剧的物理老师也没复活啊。 PS:仔细想想去年直接鸽一年的情况下,这一部实际上准备时间有2年,如果明年还能做好才说明这个新组确实有能耐。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因为电影院里只有我和朋友,于是我们就肆无忌惮地大声讨论了:“刚刚他在说谁?”“这个matu…是谁?”“谁死了?”“啥?他不是死了吗?”“我的理解是……,是这样的吗?”🤣
这两都很帅,小崽子眼睛好大,男主是真的有魅力。
#22.03.17-19##SYJBL#因为网速,中间一度卡顿到情绪烦躁,于是后半段的抚慰能很迅速地接收到。遗憾没机会在大屏幕看到。如预告片给我的感觉,是一场非常真实的情绪经历。
100+/100。要看遍美利坚合众国的全部景色,要录下从城市到海滩的全部声音,要收集好每一片共同生活时的粒粒碎片,其实我们都只是想填满生活里那些濒临崩溃的瞬间啊。只有眼睛里充满了不一样的景致才可以忘记面前人的歇斯底里和郁郁寡欢,只有耳朵里填上了喧闹的音节才可以掩盖掉萦绕不绝的争吵与不止不休的辩论,只有心里填满了那些最后认定了是美好的片刻才能把那些人生中所有的苦难和悲伤暂时放到看不见的地方。他说着C'mon C'mon,让我们这些转进地球人躯干里的灵魂们做好这一切,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把这团死气沉沉的身体活出其他生活不曾有过的活力,才能让我们有权利选择遗忘什么而记住什么,才能拼尽全力对着天空高喊一声:“我来了这么一遭,我活得足够精彩。”
已经是近几年来最有趣的一部了,只是小兰戏份依旧可以但是不必要…别的就是安室透实在是装x成性,看得我在电影院会笑出声的程度。。。
好温柔的电影。透过成人和孩童的不同视角去看待世界,理解彼此。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终究是美好的。Joaquin的表演太自然了,他的台词都无比舒服~
剧情很简单,就是一个帮助有点陌生的姐姐带孩子的故事。但是导演的手法真的很丰富,通过声音设计、剪辑、essay的适时插入、小男孩的精彩人物设置和台词等等,让这个片子立体精彩了起来。虽然后程有点乏力,但是整体来说片子还是可看性很强、很温馨和具有启发性的。华金和小男孩对手戏实在是精彩,互相成全,小男孩可以冲一下男配的奥提。PS,带娃真的太辛苦了。@NYFF59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