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盘电影还是少一点吧,这次只有四个故事,每个故事都相对完整些,没有特别拉垮的
想创造
本作相比系列的过往,最大长进是加了有助于人设丰满的文戏,撕下了纯爆米花标签,让邦德多吃了人间烟火。这点,值得给米高梅加个鸡腿。不止是丹尼尔007之旅的谢幕之作,还首次出现了该系列的悲情结局。
一年一度命题作文,一年不如一年,各自有各自风格,但难以统一,就不要硬凑一起了,特别难受,相比之下是章子怡的是略胜一筹,但依旧整体肤浅,不是一定要牺牲才更显辉煌,而且大多数人都觉得喜剧就是上不了台面~
头一小时OK 基本满足对007系列的想象 后面一路拖拉无聊 冒失女探员是全片最大亮点 但是没头没尾这人就没了……结尾邦德的结局能理解 但是真的是没有比这更无聊的处理方式了 很刻意 也不煽情也不壮烈
Ana惊艳,Rami和Lea演技抢眼。无他。
终于,他死了,死的像个人
沈腾最拉垮,很无聊,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时间。
结尾有种明明死不了还非要等死的感觉,硬生生画句号。妹子穿个大深V随时怕她走光,小本只有每次演Q的时候才显现出残存的少年感。玛泰拉美
《乘风》实在没有技巧,人死马伤先硬煽情再拔高,历史厚重却只拍出俗不可耐的故事。《少年行》前半段挺好的,后半段走向仓促了些。最爱《诗》和《鸭先知》。章子怡笔触细腻,生活本没有诗意,爸爸用生命作了诗,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苦难艰辛之下的坚韧温柔。徐峥寓教于乐,三部曲下来他总能找到不俗的电影的点,这次模仿韦斯安德森,国内先锋,欣喜的事儿。
徐峥(整体照搬了韦斯安德森)>章子怡>吴京>沈腾。不知道是不是上赶疫情开工的缘故,这部和前两集相比总有一种赶工上架的感觉。
这四个导演也就徐峥的作品看着比较成熟。吴京和章子怡剧本还是比较扎实,但就有点强行煽情的嫌疑,沈腾导演的说明他还是做个演员更合适。
整体三星刚及格,吴京的第一part四星吧。乘风还在抗大上过啊,中间还听到了聂司令,不知道是不是聂帅。章子怡那一个也还不错,徐峥那个好在轻松。反正有不少突如其来的说教、无聊和尴尬,总体还行吧。
中了心碎的毒被诅咒的脸摸一下便会死
原本只去听个片尾曲,却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狠狠被教育了一把。毛爷爷说,“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大概结局并不是唯一被吐槽的点,如果不是粉丝向,全片节奏确实有问题,以至于分好几段才看完。这个系列真是看了好几十年了,从康纳利和摩尔开始到布鲁斯南,以至于后来格雷格都觉得不是原来的邦德了。但这版也恰好就是如今思维体系里的邦德了,是世界变了,不只是邦德变了。那问题最后就是,还会有续集吗?
新世界的开始
四位导演都是演员,他们的个人风格在各自的部分极其突出,父辈这个命题,折射的是历史与传承,应该是厚重的,四个故事按时间序,抗日、燃料和广告都是历史,机器人的出现就很奇怪,并且是麻花一贯的爆笑作风,过于偏航,鸭先知的幽默就对味。
吴京部分硬煽情,延续了战狼的风格,形式大于内容😓章子怡部分很惊喜,情感很细腻感人。徐峥部分个人特色很鲜明,同我和我的祖国。沈腾部分剧情太仓促了,也有点硬煽情…
个人观感:《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 章子怡《诗》>吴京《乘风》≈ 徐峥《鸭先知》>沈腾《少年行》:还以为这是沈腾第一次当导演拍的影视作品?原来他导过一部叫《人见人爱》的剧。——《我和我的祖国》徐峥《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徐峥《最后一课》>《我和我的父辈》徐峥《鸭先知》。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