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镜和bgm出色 原创少年浪荡威瑟米尔的故事 除了世界观外唯一没有毁原著的地方是人类猎魔人和精灵互相利用憎恨的关系 其他表现一般 爱情故事俗套 切成日语配音无违和感 光头老杰好雷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看导演识风格,一贯的荒诞黑色幽默,一对嘲讽拉满的恩爱夫妻。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久违的坐高铁看电影经历
老爷子维瑟米尔的起源故事,打斗不错,结尾光头杰洛特出现~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2,为刀俎,为鱼肉,一念地狱,一念另一个地狱。
作为喜剧是合格的,毕竟已经好久没看到让人笑的出来的喜剧电影了。就是太血腥和屎屁尿,所以不会再刷了。
在游戏后看了这部电影,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更加丰满!大赞,周末的意外惊喜。
说惊悚吧,他又怎么打都打不死,有机会杀的时候也绝对不杀。
死亡之雪的导演,这次虽然纳粹党还是个傻X,但是透露出了一点呆萌,这可不兴玩啊。还是像死亡之雪一样的黑色幽默,或者说是地狱笑话。无厘头反转恐怖片。
月下飘雪时的拥吻,瞬间想起《Beauty and the beast》。
血腥、暴力、紧张、毛骨悚然、叹为观止。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杀妻二人组剧情,没想到语言艺术、动作设计、娱乐气质、动感音乐均有高超水准,不得不佩服导演扎实的功底。另外,导演独特的僵尸电影风格得以延续。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法师,精灵,猎魔人,普通人类。猎魔人为了杀怪物,结果把怪物都杀光了,就没饭吃了。自己面临被淘汰的命运,为了不被淘汰,自己作怪,我自己杀,然后赚钱。这不是资本家垄断的套路吗?当然最后肯定是被反噬了。这种仇恨的结果就是怪物没人杀了。幕后黑手竟是我自己。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