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系列居然这么快就重启了,不过说真的,确实比上一部,也就是之前三部曲中2014年出的第三部要好看不少。最喜欢第三个有关“疯狂科学家旨在将人跟机器融合”的故事,综合质素也是四个故事里最好的;其次第二跟最后一个小故事也不错,一个有点像“活跳尸+科学怪人”、一个应该是此系列第一个融入了政治讽刺+黑色喜剧元素的故事。总的来说,每个故事的质量相比之前的第三部都有所回升,有些回到系列第一部的感觉(当然这系列最佳还是2013年出的第二部)。不管怎么说,作为伪纪录形式恐怖片爱好者,希望这个短片集系列还能继续拍下去吧。三星整。。
将各种恐怖元素粗暴直接地糅合,不同录像带之间看不出有啥联系,割裂感较重,伪纪录片和重口味片爱好者必看吧。
好久没看这么“真实”的恐怖片了,过瘾!印尼导演的那部分也真是出彩,很有第一季“爱死机”真人版的感觉。为什么选在94呢,因为那一年是“连上帝都想看电影”的一年吧。
邪典伪纪录片回归了,观感实打实的比第三部要好。年代感满满,无惊无喜,不过依旧有新意,血浆爆点在第三个故事,整体倒也不难看。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伪纪录片&短片集双厨狂呕。拍的什么玩意儿。还是期待26种死法系列吧。
我只能说,请忽略我对本片的打分,因为这三颗星对我而言毫无意义。
第一个鼠人有点像异形,人们对陌生巨大生物的崇拜,第二个故事守灵的主要是个氛围感,但有点套路了,而且有点短,可以再多周旋一会,第三个最喜欢了,人体解剖加机械,让人想起电锯惊魂,可惜本人有点晕3d,第三个到最后有点小晕😵
这个系列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大多数创作者都明白,伪纪录恐怖片老生常谈的“真实性”、“临场感”都是在为乐趣服务,他们应该看重的是的是“伪”带来的娱乐性,而不是“纪录”带来的的限制性。
vhs录像古早画质也没有降低残虐的血腥感,还是很棒。
叙事和创意都一脉相承,但败在虎头蛇尾的情节剪接上。
致命录像带系列永远不会让人失望~这次的主题是vhs录像机主题,好复古的感觉,最喜欢第二个,配乐气氛都好棒,一个人和尸体在风雨交加的灵堂~简单又极其巧妙的小品恐怖故事,然后就是第一个故事,中间穿插的压碎机广告太有趣了,local58的感觉,然后就是第三个,好像豚鼠系列,可是没有复古的质感,第四个无聊,串联故事场景还不错啦。
最近几年伪记录恐怖片越来越少了,久违的刺激!
三星半,喜欢这种伪纪录片的片子,第一个故事鼠人摄影师被抓那里吓到了一下,其他画面都中规中矩,只是有点重口味。最喜欢的是第三个人造人大战,给了感官上的刺激
把人造成机器和杀人团队的二个故事有些无聊,其它还好。电影还是按以前的形式,分为几个故事,主线故事也变化了。隔了好几年的致命录像带,终于又出电影了。
1-4里贯穿始终的这条线只有第二部的节奏拿捏的刚刚好...
3>1>2>4。第一次看系列被这复古的旧画质吸引,总体恐怖程度还行就是比较血腥,残垣断壁血浆横飞罢了。串联的故事挺傻的说实话,这小队行动方式就很二愣子反转也是,单独小故事里3最完整最有创意,义肢屠杀2077好好学学!
2021年,能看到这样的片子,感激涕零!恐怖片看多了,几无恐惧感,唯爆浆、暴戾和屠戮能永远令人血脉喷张,它做到了而且很完美!
机器人那段挺好,是不是预算不够啊只能拍这么一小截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