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em……可能日本画风更适合我 所以 我还是小清新的少女
维瑟米尔是杰洛特如父亲一般存在的人物,值得为他出一篇前传,但是这个故事改编的非常糟糕。虽然从人物塑造上和剧情发展上没啥问题,但是几个基础的猎魔人设定都错了,猎魔人诸多学派被抛弃了,青草试炼被泛化成为创造怪物的手段,而女术士的复仇更是扯淡(术士本身也没有后代),所以看完之后我只觉得生气。
猎魔人前传
搞笑➕血腥,男女主真抗打,后半段真是血腥。
37分开始一切好笑且疯狂了起来哈哈哈哈哈,黑色幽默,血浆齐飞。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我们伟大的杰洛特大人小时候竟然是个光头...
电视剧版的前传,扩充世界观太赞了,至今没玩巫师3,疯狂心动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8/10 终于看到了维瑟米尔老爹的故事。重回充满魅力的天体交汇世界;直球剧情,简单粗暴、黑暗血腥;情感线非常动人;与游戏版很相像的音乐风格;借助动画的表现形式,战斗力被史诗级夸张化;依旧是悲剧、无奈、复杂的宿命感故事;总会出现新的怪物,杰洛特...
实在是太好看了!维瑟米尔老爷子年轻时候的故事,这么浪漫的爱情!讲述了猎魔人之前的身世……
佳作,剧情紧凑刺激,人物塑造立体, 猎魔人玩家5星推荐,即使完全不知道游戏背景作为独立作品看也是上乘之作。
老爷子居然没人管,我就不能理解,不然就是四星了,真的
理论上是小说的前传,但有很多细节其实对不上,所以就当成一个同人外传看好了。话说这部剧用了很多《风暴季节》的梗,比如基因改造啊、狐魔的诞生之类,对比着看还挺带感的。
维爹的故事好伤感,回头再来个二周目好了,想他
写的很好剧本,世界观和设定都是猎魔人的味道,感觉可以作为猎魔人故事的先导片来看。节奏很棒,喜欢这个故事,最后湖边嘤嘤看哭。
有些血腥,又有些搞笑,男主在地下室险些被性侵的片段让我看的浑身战栗,那种太恐怖了,有些镜头真的十分血腥,比这还血腥的电影就不是我能看的了,观影感受还算可以吧
尚可的粉丝向作品,剧情大体上属于原创,通顺紧凑却无甚出彩之处,然而很符合猎魔人小说原著的调性,也完善了维瑟米尔这个万年背景板的人物弧光。制作水平比恶魔城动画差不少,然而这中规中矩的呈现已经足够使电视剧版看起来像小孩子过家家了。。。
故事完成度挺好,欲望制造了怪物,怪物与怪物的终极对决中,正直的人活下来了。遗憾的是,爱情没能圆满,不过生活就是这样。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