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37分开始一切好笑且疯狂了起来哈哈哈哈哈,黑色幽默,血浆齐飞。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Gerold你知道你大叔曾经也是个痴情种马!!!Vesemir太值得睡了,不过这中世纪到底过了几百年啊····猎魔人里的群众会不会太惨啊····
只要坚持过前20分钟,后面绝对是充满惊喜,除了反转外就是大量血腥暴力的戏份,中间又有不少喜剧成份。故事情节和双宝斗恶魔很像。看的时候要看挪威语版本,不要看英文版,口型对不上。看完这片的结论就是无论夫妻内部矛盾多严重,只要遇到外敌那就等死吧。
维瑟米尔是杰洛特如父亲一般存在的人物,值得为他出一篇前传,但是这个故事改编的非常糟糕。虽然从人物塑造上和剧情发展上没啥问题,但是几个基础的猎魔人设定都错了,猎魔人诸多学派被抛弃了,青草试炼被泛化成为创造怪物的手段,而女术士的复仇更是扯淡(术士本身也没有后代),所以看完之后我只觉得生气。
各种屎尿血浆乱喷还蛮带感的,不过这光头也太耐打了点,还是应该让女主也承担一点伤害啊~
猎魔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杀害儿童。改造身体,制造变种怪物。
有些血腥,又有些搞笑,男主在地下室险些被性侵的片段让我看的浑身战栗,那种太恐怖了,有些镜头真的十分血腥,比这还血腥的电影就不是我能看的了,观影感受还算可以吧
气氛营造的真好,猎魔人世界的气质很到位了,打斗也赞的,特别最后那把。猎魔人的传承。
经历过青草试炼的猎魔人都算是在地狱走过一遭了,这也解释了猎魔人为啥都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导演这波嘲讽,把欧洲当下喊口号式的“碳中和”黑出屎了。
老爷子维瑟米尔的起源故事,打斗不错,结尾光头杰洛特出现~
讲了个跟原著和游戏都没有代入感的故事,角色塑造薄弱,节奏一塌糊涂。(猎魔人的魔法有那么强吗,动不动就搓螺旋丸和火遁?)
标准的Netflix美漫画风,尚可的剧情,朴素的善恶观,还有不错血腥和打斗。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说惊悚吧,他又怎么打都打不死,有机会杀的时候也绝对不杀。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哈哈。莫名的不错,没看到一个🐔也是不过瘾。这俩人也太耐打了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