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虽然本质上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 但是很多地方又想照顾到路人观众 所以很多台词显得信息量庞大 但受限于83分钟的时长 大多数时候光靠角色一张嘴会显得台词冗长 啰嗦 并且缺少一个叙事重心 让整个剧本看起来处处浅尝辄止 非常单薄
除了节奏有点快,拍的蛮好的,抓住了猎魔人世界的精髓
但细节处理不是很到位,有些地方凸显着莫名其妙。两公婆的对话可以说极其无聊,都已经要杀死对方了说出来的事情跟聊家常一样,也没有任何幽默感在里面,这可是喜剧啊!
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前半段的叙事和黑色幽默有点盖里奇,后半段忽然越来越血腥邪典,说实话是有些不适的,完全可以做一个轻喜剧啊。
居然是杰洛特老师的传记,杰洛特最后也出场客串了一下,电影还看得过去,不过如果不是巫师的爱好者估计不能太get到电影的点吧,所以这是一部粉丝向的作品?难怪分有点偏高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死亡拯救婚姻”,结局将这种黑色幽默推向了高潮,要不是这个略带讽刺的结局实在爆笑,此片绝对会和死亡之雪一个档次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相当不错的另一个魔幻世界,一个个被重构的角色和故事。
还行吧,画风有点日式美系那种感觉,维瑟米尔年轻时冒险,无论在原著里还是在游戏里都没有的,纯粹原创,不功不过,另外吐槽一句:无论是哪个国家的故事,老美都要塞一两个黑人,开头那个黑人小孩,还特么是贵族,人家好好的北欧故事哎!网飞要是拍《水浒传》,那宋江和铁牛肯定也是黑人,正宗尼哥!
啊啊啊啊维瑟米尔太帅了,BGM很有游戏的感觉,好好看!
即使以黑色幽默剧的视角看,剧情也牵强的不行。而且大段大段的废话,观感实在一般。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这么简单的故事硬生生用血浆和互虐撑到了两个小时,前半段的夫妻戏和黑色幽默好看
我好像忘了小说情节了,我记得小说里面没有说这段历史啊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没想到游戏里的糟老头年轻时的故事也那么引人入胜,其实“巫师”这个文学作品如果能找到一种好的呈现方式,绝对不输“权游”或“魔戒”~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