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作为一档以百姓梦想为贯穿、以明星综艺对抗为载体的多元化综艺栏目,融合了“明星挑战”元素、“百姓梦想”元素、“综艺互动”元素于一身。每期节目中的全明星阵容将组成红蓝两队,两队通过最具欢乐感的...
文艺片导演滚出恐怖片,剧情很拖沓,明明可以走下悬疑路线的也不走,恐怖气氛也很差,对话也都挺无聊的,典型的铺垫一小时高潮半小时,放在《美国恐怖故事集》就是一集可以讲完的,放在诗选形式的恐怖电影里,就是一个半小时的故事,这片节奏是真的慢,而且讲了那么久一点深度都没有,直到父亲变成鹿角怪物了,导演想起来了他在拍恐怖片。哪怕快进半部电影直接看后半部分也不影响观影。
短篇合集好歹也算是韩国恐怖片的风格之一了,没那么差,只是故事结构大同小异。
画面是刺激的,但是只有刺激没有逻辑…第一段隧道,女鬼居然物理攻击,我笑了
氛围不错,细节不行,处处让人觉得 r u serious? 以及怪兽设计有些撞黑森林。
The Ritual + The Taking of Deborah Logan. Adult characters are bad, bad writing.
量足但质不足。只能靠jump scare吓人不算多高明。几个创意还有点意思,但是落地后就是毫无新意的丧尸和恶鬼。稍微学学老前辈伊藤润二的天马行空也不至于把10个故事都拍成一个味道。。。。
本来从开篇一路下来一直不错,故事虽简单,但叙事练达,氛围营造颇佳,影片质感很好,神秘感也有。但最后的boss战实在太过潦草无理,就像忽然换了个导演,俗套的结尾伏笔也落了下乘。
像初中高中看的劣质短篇小说
仔细琢磨还是挺有意思 暗戳戳地放冷箭的感觉 但我几乎快睡着一定是因为起得太早🤭
蛮无聊的拼盘恐怖故事,没啥逻辑性,故事比较乱。。还不如好好整合一下,弄成像日本的世奇物语和毛骨悚然系列一样,每年推一些精彩的合集。。。
光怪陆离,奇思妙想,有悬疑,有恐怖,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觉。
横滨流星“生动”演绎何为“邪魅狂狷”:“老子不会输”。傲娇白麻有点可爱,黄毛多哥虽然忠犬,还是一副臭脸2333,瞎子三浦看上去有点好笑,但竟然是演得最好的😢
原作里庞大的设定背后有相应的智谋和暴力支撑,电影摆出了原作设定的外壳,对智谋和暴力的表现效果却十分平庸。
看看日历今年是哪年了怎么还在拍这些也不吓人的玩意?
未能将传说与实际充分结合以形成隐喻及映射,惊悚场面有限,怪物设计老套,整体氛围构建上佳,恐怖片元素齐全,细节刻画充足,6/10。
冬天森林里人变成的食人怪,加拿大制片,是你——温迪戈!警察如果玩过《直到黎明》就该知道这怪物是杀不死的,肉体被破坏后它们会附身在附近被它们抓伤的人身上。片尾警察弟弟口鼻莫名出血,证明他已经被附身了。片里的温迪戈是父权的隐喻。老师的父亲是性骚扰亲生女儿的老畜生,老师恨到直到爹死后才回祖屋。男孩的父亲是个家暴毒虫,男孩甚至觉得被温迪戈附身变成只会吃人怪物的父亲好过亲爹。两人都有个向着父亲的伥鬼一样的弟弟,结局男孩的弟弟在变成温迪戈前被老师杀死,老师的弟弟也被温迪戈附身,象征向父权屈服的人最终会从帮凶变成真凶。温迪戈的设计虽然比不上《黑森灵》,但是人皮鹿脸也算出彩。电影是从老师武力全开开始垮的。能一招秒警察的温迪戈居然被老师两刀插死徒手挖出心脏,这是jojo片场跑来的力速双A弱女子吧。
【复活】塑料姐妹花黑暗仪式的约定
我觉得女主角并不圣母,她只是不希望小时候的创伤在自己的学生身上重蹈覆辙。女主最后独身在漆黑的矿洞打怪,并挖出鹿心,你就知道她内心的创伤有多么痛,去拯救的决心有多强烈。
蛮烂的……好多真的纯属没逻辑……一堆爱豆演技也是辣眼
没头没尾,桥段又不是很有新意。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