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风格还是保留了,但是故事确实没前几部精彩,勉强3星吧
执着于普利策的记者和赛博教授的这两段故事很精彩
喜欢人体改造的建议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這系列就是這樣,僅止於有趣,但都說不上好看。
太血腥啦。我是双手捂着眼睛看完的。眼睛从指缝中偷偷看。
第四个故事属实看不懂,一群傻子,结尾也不懂那两个女警探是为啥要大开杀戒。这些故事也一点联系都没有,豆瓣是真不能看评分了。也就第二个有些感觉。
这次晃得更猛了!几个短篇水平层次不齐自然是难以避免,印尼那位又拿到全场最佳。喜欢Cult片的胖友们,入股此系列不亏
没想到这个系列竟然还能回归,虽然整体质量平平。电影定了个94年的大背景,但这不应该成为渣画质的借口吧。四个故事,前两个很普通,第三个清晰度总算比较高,情节也完整,但改造人的设定实在是太老套了,跟《F军团》简直如出一辙。第四个就是垃圾,还顺带讽刺一把红脖子。第三个又是印尼的故事,看了下导演阵容原来是第二部的老伙计了。这次的主线警队突袭毒贩巢穴也是挺无聊的,无非就是为了片尾带出内鬼和VHS教团的设定。总的来说恐惧感也就那样,邪典劲儿依然十足,视觉效果上虽然是伪纪录,但真实感并不算强,晃来晃去也看不清。这次的警察是真惨,联想到《惊悚50州》第一季最后一个故事,话说那个放到VHS里也挺合适的。这个系列堂而皇之的拍这种地下邪典也算是业内特色了,情节只要有创意、不拉胯就不缺观众,这种猎奇题材永远会有市场
empty wake本来氛围挺好的,但是结尾太拉胯了,尸体一出来整个恐怖感都没了。印尼篇带点科幻还可以但是血浆撒太过了,还是前作印尼邪教那个更好。第一和第四都不好看,主线也一般害cue是最好的一部video…
鼠人、诈尸、吸血鬼…土爆了,像极了一部粗制滥造的60年代B级片,一点也不恐怖,只有机械人那段有点意思
3>4>1>2。第三个故事和之前第二部的邪教一样相当出彩,第四个则相当搞笑了。相比前三部没有太大进步,总体来说还行。
没能把握好电影与伪纪录片的界限,犯了和前两部同样的毛病。Rat man和印尼故事给好评,血腥程度很高,整体来说依旧不如系列第一部,但是好过第二和第三部。
这部里的几个故事都不太恐怖,感觉可能是邪教,吸血鬼题材看多了没啥触点,相比前两部少了点诡异,压抑的感觉。由鼠人,守夜,机械版法兰肯斯坦,白人恐怖组织,还有一个硬是拆分成多个片段衔接的海豹突击队潜入影像传播极端邪教组织,总体邪教元素偏多,神兽,吸血鬼,丧尸病毒感染,人体改造元素次之。
印尼拍的3最好 剩下的粗制滥造 非要加个又闪又跳的录像滤镜太刻意了
1.新聞工作者真的很危險。 2.守靈夜驚魂。 3.變態醫生和他的戰爭機器人。 4.吸血鬼的復仇。 5.血の錄像帶。 總體來說:1>3>2>5>4
我觉得很带劲,第一、二、三个故事都很好,很有氛围,但是第四个看得有点云里雾里的……打一星的我觉得不至于吧……
近期的“致命”系列有点多,从致命感应到致命催眠,还是录像带系列最为致命
串场的故事实在是占比太少了,而且主线零散;其实最想说的第三个故事,虽然整体画风上非常的现代与彩色化,但我觉得它在伪纪录的镜头切换上是代入感最强的,而且将那种触摸劣质机械收音设备的质感做出来了,其余三个故事中规中矩,并没有很大的突破点
继续录像带风格,机器改造人那个故事讲的不错,最后一个明显在嘲讽red neck,但真心没必要。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