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纯正的邪典的味儿,它回来了!鼠人、守灵夜、人机合一、囚禁吸血鬼,依然是印尼那part最佳!21.10.24
故事不是很新颖,但胜在拍摄手法。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
改造人那个故事最没意思…守灵人和鼠人并列第二,吸血鬼宗教那个故事看得懂的人会觉得最有趣!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地下鼠人,虚空守灵,机械改造人,吸血鬼屠杀
老一套,除了疯狂博士改造人其他没啥亮点,结尾多少有点潦草了
除了画面调得像素太糟之外 整体值得四星 变态科学家改造机械生化人最有感觉 最狗屁的就是从头到尾那个无聊的录像带
几个故事都还算不错,有着这个系列的血腥重口和恶趣味,但却少了点新颖感。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故事不是很新颖,但胜在拍摄手法。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
我只能说,请忽略我对本片的打分,因为这三颗星对我而言毫无意义。
确实Timo导演的最好 很血浆 我很喜欢
血腥风格还是保留了,但是故事确实没前几部精彩,勉强3星吧
可拉倒吧。不知道为什么没了之前系列的味。扑面而来都是寓言故事、
7分,很聪明的采用了短片集合的形式,这样每个短片可以很轻松的仅以一个有趣而单纯的点子出发,而无需考虑在拍成长片后所导致的剧情深度以及设定方面的乏味与漏洞。这样的形式同样也使得录像带恐怖片这一拍摄手法可以从机位、清晰度等方面做出区别,也让以往此种类型片一直容易被诟病的合理性、趣味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美式恐怖是激进的邪教,印尼恐怖是变成怪人不被社会接受,中国恐怖是……反正也没人拍,算了不说了,这一部劣质录像带感减少了很多,演员台词太过关、构图太专业、剪辑节奏太恰好,大大降低了故事的恐怖程度
《致命录像带94》★★★,依旧是本系列的一贯风格,不过这次稍显创新,让每个小故事间有了串联。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