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好不好,有松田出场就够了。
可能有基于导演自身经历的部分所以还蛮生动 在没带过孩子之前谁能想到一个小家伙能有那么难带呢//大概是基于故事的生活调性 表演和摄影都充满了生活感 而黑白的色调又让整体离生活稍微远了一点点 纽约的城市感在这种半远不远生活的状态下被营造了出来
今年艺术成分不足,本老粉表示难道青春不再?但是,今年依旧是牛顿尸骨通风的一年。
孤儿不用这么多次被提到吧,有点太多了。。。
每年一度惯例的“动作片”观影。更何况相比起网球王子,已经相当写实了(不是)。主线保持了近几年来一贯的水准,谈不上推理的案件,满地乱爬的炸药,动机迷惑的犯人和商业动画该有的视觉体验。故事上剧场版更多地变成了对常驻角色情感和人生空隙的延伸挖掘补充。从这个部分来说,五人组的故事我很喜欢。(今年的配乐也很好👍)接下来就是等明年了,嗨雪莉~
20220109le。寡淡文艺片,文艺中年带娃的几天。
今年的柯南金手指更粗了😂但是确实是近年来觉得比较不错的一部
米尔斯特有的氛围对话舒适感减弱不少,质量远不如上部作品《二十世纪女人》来得精妙。(小男孩的长相误以为是马修·阿马立克的孩子)
“你有没有想过未来?当然了,无论你的计划是什么,都赶不上变化。只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接踵而来,所以你只能……你必须努力,努力,努力,努力,…继续努力,不断努力,不停努力。”
很久没看过柯南了,比想象的还好点,画面不崩,剧情有点寡淡
3.7分。 这部片子算是回到了麦克·米尔斯的那部《初学者》的水平,大量的闪回画面,看似无意义实则扎着绵密注脚的读书文字,都让我们感受到朦胧和多义的味道。 一个舅舅在缺爱多年后,临时照顾外甥,由此展开了一段有欢喜有烦恼的人生小插曲,在此之中,三个人都得到某种程度的成长。舅舅不再遮盖伤痕,妈妈重新认识了儿子,小男孩有了继续生活的勇气,从底色上依然是美式积极价值观的重拾,但叙述的方式和影像的魅力却不同寻常。成人如何重新定义自己?孩子如何发掘长大的勇气,这个话题可能是贯穿米尔斯电影最为重要的一个命题。
太纽约。敏锐、温和,却也迟缓,总是自恋地试图奠定世界;迈克·米尔斯的书写优于其表达,反而是那些褪去外壳的部分最能打动人
没看懂啊,一大堆人物,一大堆剧情线,我看的是解说,不知道是解说的问题还是剧情本身的问题,感觉剧情线很乱
2021.12.27 华金的剧还是挺期待的 第一次见到一个叫弯弯字幕组的先做的熟肉 我感觉我已经对这种话痨的电影免疫了 即使是华金拍的我也照样不感兴趣 事实证明还是商业片有意思的多 但是这个黑白片的效果呈现还是很赞的 黑白片下的底特律 纽约 奥克兰 新奥尔良 为什么美国人都不怎么喜欢底特律 我感觉所有中国人都知道底特律 只要学过高中地理的 倒是片中有很多中文的店名 纽约有那么多华人开的店吗 简单说就是华金带娃的故事 还有男主的工作是去各个城市采访小孩子
虽然封面海报有点过于想拉观众的意思,但今年的内容还真挺不错的,比前几年的好太多。
我真的适合看这种能让人静下心的就算有人会觉得很无聊的电影或者书籍…… 我也在反省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喜欢看商业片了?但是,事实是,我改变不了自己的爱好,我有我的想法和思路;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陪伴是件了不起的事情。羡慕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受益良多。
三星半。电影的一切元素都很登对,最难的部分可能是如何让观众对这类平淡无奇的生活流入戏并达致共情。
883|3.5,采访美国一堆小孩,却还是带不了自己侄子;看似开放实则封闭的内心,通过体验自己妹妹的生活才彻底打开。其实挺老套,宏大议题的讨论和故事本身基本脱节,但透露出的温情非常打动人。黑白摄影+声画分离的剪辑+舒缓的配乐都是加分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