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也没那么牛逼吧,是画面稍微微上乘,还有些讽刺和黑色幽默,但DC粉吹的太高了,看完了反而有些失望。有冲击力的画面也没多少,老鼠都变可爱了,但我想不明白,大boss海星未免太cult了吧?一点都不恶心,看着挺没劲儿的,大场面也没多少,看完就记得小丑女一个人闯出囚禁他的这一段儿,戏剧性的花儿伴随着杀戮绽放,剩下真没啥大场面。
想不到这部电影不给满分的原因,配乐剪辑叙事样样牛逼,把暴力美学应用得极好,大概是今年看到的最绝的暴力美学了。最后的热血真的太棒了,他们不是神,而是人,去对抗。他们才是好人啊,和不公对抗,和糟糕的世界对抗。
克隆人的技术都那么成熟了,为什么不能将本人完全复制粘贴过去呢?只是重新造了一个拥有自己记忆和所有生物特征的人,那这个技术又有什么意义呢?还是不能达到“永生”,只是找了一个自己的替代品,这种事情给人带来的冲击感和孤独感太难让人接受了,就好像让一个机器人或者陌生人来代替自己继续和家人生活一样。影片在伦理和个人情绪的描绘上做的不错。
整体挺好的,但台词和对白依旧很尬,笑点插入得很生硬
一集黑镜的体量,拍成长片没有增加多少浸入感,只多出了一些或忧郁或沉默的镜头。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可是完整的人生
我想 我的爱 还是自私的
米洛身患重病即将死去,为了不让妻子伤心,他请人克隆出一个健康的自己,向克隆人注入记忆,然后代替自己陪伴毫不知情的妻子。
剧情设定和镜头语言将影片的黑色暴力处理得非常荒诞、幽默。几位角色特点鲜明、深入人心。
类似克隆题材已经很多了,与过往不同的是,故事的内容更新出了相对无害的理想结果,组合了“身体克隆和思维上载”两个重点为一体,合成出相对完美的生命延续体。 始终相信不久的未来,这样的选择将成为必将面对的现实。 如果可以这样完美的交接,何尝不是种选择。 但其他影片中也曾阐述了另一个问题~阶层始终存在,技术不是问题的时候,如此美好的身后故事,要用什么物质代价来付费呢。
情绪和氛围太到位了,以至于最后一幕,直接哭崩。。。何止是被人遗忘痛苦,告别也一样痛苦。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点,面对告别的时候,好好告别。
如果娱乐电影都能有这个水准就好了。//美学跟《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是一卦的,血腥暴力的场景都处理得有想象力。//一个意外赠送,才看完整季《火线》没多久,居然就看到了“Stringer”的扮演者领衔主演的电影。
DC的翻身之作。不论是作为DC超英还是作为爽片来看都不会失望。两小时并不长的影片几乎让每个角色都非常丰满。戏谑和暴力的结合中,让原本的反派们传递着正确的三观,竟然让人有点感动。小丑女觉得燃炸,solo的段落更加精彩。
我希望人类啊,不要虚妄地抬头只望着月亮,也不要紧盯着无数六便士的反光
别的不说,单是搞笑的能力,目下就没多少好莱坞导演玩转得如此之六,有点像蒂姆·伯顿,在重口味的血腥画面里演绎浪漫,也有点像成龙,能在杂耍式打斗里玩闹节奏,这一点,对于商业片导演来说其实很难得。
概念片,但概念也不是很新鲜,得亏了阿里的演技让这个故事还算可信。
内容就像我们每次换苹果手机 ,把旧的手机 内容复制到新的手机里,旧的就被抛弃。
原来没有bug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