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不适:长满脓包的彩片男,满头柱状疣还会发光的科学家,老鼠,扭发扭发的海星(攻击方式是从甬道里流出海星坐脸这个设定看得我都没X欲了)...场景下水道/蹲厕...😭😭
居然能有所突破!有不少让子弹飞的讽刺情节。Peacemaker, what a joke. 推荐油管上Second Thought频道里的"The US Doesn't Meddle In Foreign Affairs"。https://youtu.be/mwyjlmEAcYM
苹果生活美学风尚大赏。看的时候全程:下面是不是要大撕逼了?下面是不是要大撕逼了?该大撕逼了吧?结果一直没有。
【4星半】苹果出品属实高逼格,第一次感受到软科幻还能具有如此化骨绵柔的魄力,原主和克隆者已不再是“真”与“假”,或者“真相”与“欺骗”这样简单的属性,而是代表着“爱”与“替代去爱,永恒地爱所爱之人”,一次非常温柔安静的意识沉浸,感谢阿里、格伦和奥卡菲娜,以及这个异常魅力的故事。
比起探讨伦理问题更多的是情感表达,男主演技好的离谱,把跟自己拥有相同记忆的克隆人和自己能演出区别来,那个没有经历过喜悦和伤痛的灵魂,怎么都是纯粹一些的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要是“我”做得更好
人性贯穿科技。很暖心、很舒缓,设计感也非常好!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Swan Song.
也许能和《黑寡妇》梦幻联动一下。
黑镜看多了,中后程都在等着出什么大情况。结果没有,一切顺利地结束。故略有怅然。
极慢的叙事节奏,细腻的人物描写,Mahershala Ali精湛成熟的演出,虽然Swan Song走的不是软科幻人文的新路,但这路走得却格外稳健踏实。
更有意思的电影难道不是“男主死在家里-复制人也被老婆发现-这下该何去何从”吗
(阿里的演技 好牛!
剧情有点沉重,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感情快溢出来了,得不到的永远最好。哦,Apple出品的作品和自己很有共通点
克隆在科幻电影中已然不再是什么新鲜题材,但《天鹅挽歌》的不同,则在于电影既没有结论,也不做批判,它只是用细腻的情感表达将一个告别的故事,赋予了最为“无私”的形态。面对即将不久于人世的现实,是让深爱的人同样陷入巨大的悲痛,还是用克隆人替代自己,孤独死去?两难抉择下关于爱的挽歌,感人至深。
海星和老鼠,我TM,我真的~~~害怕老鼠和密恐的人真的受不了!!!!!
鲨鱼王手撕鬼子,导演也看抗日神剧?无聊的超级英雄加入了一些血浆元素瞬间就好看了许多。
但火候问题没有起到强有力的沉浸按摩。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