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3星半】年度R级类型电影大赏,直接被溶解掉下来的脸皮、半头骨半生状态游走、非法人体机械改造、不死身和堪比小丑回魂那样的开嘴尖牙巨口,世界观和脑洞眼界再一次被奇异猛烈地拓展了,谈不上喜欢但是真的有点东西。
以至于现在就记得这几个故事了
晃来晃去的非要搞这种让人恶心的镜头风格吗?
第一個下水道鼠人的最喜歡,第三個科學怪人的一開始比較無聊,後面充滿快感,其他的都比較一般,尤其是最後一個,看了半天不知道說了什麼。
形式大于内容的电影,也就第三个故事比较好看,其余挺无聊的。第三个故事还是不错的,也比较高清,果然我很喜欢人体实验疯狂科学家人外杂交黑白两道互杀题材,带着眼镜逃出血腥实验室也太逃生试炼了。录像带过渡的方式奇形怪状。
还是印尼那个最带劲。四星。第一人称视角机械打斗+豚鼠系列熟悉的人体改造。棺材半头尸那个颇有亚洲恐怖片精髓,也四星,非常有氛围感。其他故事一般般,下水道鼠人三星吧,吸血鬼三星都没有,主线故事没啥东西。接着看前三部。
看完了,眼睛也瞎了。鼠人:特效差评,这是鼠人还是马人哦?守夜:八十年代丧尸片即视,那半拉脑袋让人想起《活跳尸》。铁女:印尼在变态这块赶美超日,血肉横飞中间穿插一段纯爱,太有那味儿了。血族:全程就是个晃,明明是一群种族主义红脖子,怎么翻来覆去虐个白皮吸血鬼,敢不敢抓个黑哥玩?我以为的串场:仙水看到黑暗录像带,逐渐崩坏。实际的串场:一群中二恐怖片脑残粉大搞行为艺术。复古不是说不行,但你不能全盘照抄啊,毫无新意的一部,恐怖和血腥哪样都没到位,老式录像厅画质还看得人想吐。非要说就印尼那段还有点意思,有豚鼠系列精神继承人的味道了。
《下水道鼠人》4⭐半,《守灵人》4⭐,《科学怪人》4⭐,《爆炸吸血鬼》3⭐,很吃这种第一视觉的伪记录片,第一视角代入感极强。
为了续集而续集,几个故事之前更没有前几部的贯穿性,越往后越无聊,倦了,累了。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
第三个弗兰肯斯坦+毁灭战士,第四个血炸弹这两个挺有意思。
【3星半】年度R级类型电影大赏,直接被溶解掉下来的脸皮、半头骨半生状态游走、非法人体机械改造、不死身和堪比小丑回魂那样的开嘴尖牙巨口,世界观和脑洞眼界再一次被奇异猛烈地拓展了,谈不上喜欢但是真的有点东西。
猎奇,cult,血腥,伪纪录片形式将各种元素一网打尽,难得看到一部爽片,看完《钛》,再看这部,从表面来看,人和金属是可以共存的 3.5/5
不是说是cult片就能得高分,各种混炖且不知所云真的让人一头雾水,我也算一口气把1234看完了,风格还是挺统一的——统一的不知所云。确实不明白到底要表达个什么东西,还是说只是为了拍而拍,为了好耍、血腥、另类而拍,原谅我欣赏无能~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喜欢early wake的故事。怎么有点喜剧的感觉?
切中要害般的吓人,导演彷佛知道你怕什么,就硬掰着你的头去看什么。喜欢怪物女孩这个章节,人心远比怪物可怕。
四个简单而混乱的噩梦,立意到表现都没啥优点,只能卖个邪典复古的人设了。
尼玛除了第三个故事挺好,其余都是无用的片段!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