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对沈腾最期待的,但四个故事里反而印象最好的是章子怡的,有点儿回味悠长的感觉;其次是徐峥的,因为有趣,但冬冬演的太过用力,看得有点吃力。
第一个故事1星,第二个故事0.5星,第三个故事0.25星,第四个故事0.25星。
真的看不下去,一堆大咖➕碎片内容➕一些烂梗,情节很糟糕,最精彩的是片尾曲。
我和我的父辈,5代人、4则故事,新中国的开创与传承
如果只有第二个故事,满分!
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我觉得这一系列都差不多,就当我看过。其实不重要。
第一个最🙅🏻♂️其他差不多
这种命题作文还是徐铮最会玩。鸭先知>诗=少年行>乘风。
和妈妈一起看的第一遍,和爸爸一起看的第二遍。
诗和鸭先知出彩,乘风一般,少年行这设定,都能穿越啦,机器人还不能防水???
嗯其实拍得挺不错的,前两部煽情,后两部搞笑,传达的主题一致,挺好
还是有被感动到,每代人有每代人的不易,不要太自怨自艾。章子怡很知道自己擅长演又苦又倔的角色。鸭先知>诗>吴京=沈腾
真的是一部不如一部了……
章子怡导演的那部分故事是最完整的,徐峥那段效果最佳。本来不喜欢拼盘电影,现在发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也能讲好故事,挺好的!
《诗》 3.7/5
吴磊台词功底太差,这么标准的普通话真是一股“清流”啊。真不如70 80年代的老片!
相比前两部缩减了故事数量,想通过时长的增加来丰满每一个故事的剧作,可惜反倒让4个导演暴露出了自身剧作把控力上的薄弱;最好的是章子怡的《诗》,虽然也存在着叙事和调度的短板,但相对来说情感表达以及表演是4个故事中最好的,总体来说观感逊色于前两部 ★★☆
《鸭先知》确实可以,70末全民统一的低饱和灰蓝色加中远景调度有点Tati的意思,可惜结尾收得比较垮,一升格就开始露怯。剩下仨就完全没必要比了……
孕吐就像强迫症,你放纵自己它就有,你压抑下去它也没了,你以为忍着很难受,其实比发作起来舒服的多,你以为稍微释放点没关系,却一出笼就没完没了越来越重直至难受,能压的几天没有,也能催的24小时反胃。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